“The worth of my life made of precious metals.”

感觉到了危机×××

🙊你是要对我的相册发起进攻吗!!看着八月一开头的文章就是你们的话,我顿生了更新慢的愧疚感!!(其实没有)但我还是要厚着脸皮转它
一些个人爱好不同当然没有影响!每个人都是自己,虽然网上大家叫着太太,但是对于别人称呼我时,我觉得那只是一个代称。我不会刻意拒绝它,或者去纠正哪个称谓,因为我和每个人,从高度上来说是一样的,它不会因为称呼的改变而改变。
  
我不是没有产粮热情啦QWQ而是暂时没有什么特别特别想写的。
脑洞和想法还会出现,但总是不符合期望,因为倔强得总是想写点特别的,写那种看起来是这对cp独有的故事,所以每次构思都要走一系列复杂的脑内流程。我的便签全是流程图哈哈哈(
还有一方面是剪视频太花时间了,每次都要通宵好几次,虽然我知道我应该白天工作,但我实在忍不住……大概还有一个半坑填完我就收手了
  
至于我的生日,很远了,是五月五号,在我刚刚用这个号不久的时候已经度过了。
我一直会认真看评论,看fo,有通知我都会点进他的头像去看(怎么听起来又很像一个变态了🙀)
虽然到现在通知慢慢变多了,但习惯还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维持着。所以我记得一直给我点心手、评论的人,记得那些ID和头像。我也很早就记得你啦╭( ・ㅂ・)و !

亲没救了:

我觉得我比不上橘子太太但是不能这样剥夺我作为远哥头号小迷妹的身份!!【什
所以这是一个告白bushi


可以说,我是因为远哥才入杰佣圈的。


当时我只知道杰佣是第五最火的cp,但是并不知道他们的萌点在哪里。虽然也看了杰佣的图,也仅仅是停留在“有点意思,感兴趣”的层面上。


后来,我在tag里找到了心疫这一篇文。


4月29号是我真正入坑的日子,也就是远哥的心疫三更新的日子。我一瞬间被远哥笔下的两个人吸引了,一个坚韧强大却不乏柔软,一个足够神秘,看起来温和无害却有难以言喻的恐怖和疯狂。那是我所心水的强强。


我找到了心疫一心疫二,反复看着这三篇文,真的是……难以置信的让我心跳加快。


自那以后,我的梦中杰佣就是远哥笔下的杰佣了。


我悄悄的追着心疫的更新,默不作声的在心里打call,除此以外也在反复咀嚼那些足够美味的短篇粮食……由于lof这个emmm的机制我基本刷不到新粮,于是每一天都会看看远哥的主页,有没有新文。


远哥是我认为的杰佣圈最棒的文手。


没有之一。


当然,实际上,我不怎么读书也极少碰触歌剧,比起那些我会更加乐意去追番打游戏,耳机里放的是也清一色的快节奏日语歌。我总觉得我跟远哥这种太太是两路人……直到我发现远哥关注我了。


我……我………


看到天边那朵烟花了吗?那是我。


慢慢的接触就多了。我这才知道远哥的可爱之处……两路人?不存在的。远哥根本就不像我想象的这类文手一样的高冷。


再之后是心疫完结。真的是感慨万千啊……


【现在开始,围着我转吧。】


这句话我画成了图。真的,它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慢条斯理的剥开所有的外皮,一刀捅进核心。隐含着的带着疯狂和占有欲的风度翩翩的爱意,我是这么想的。说是心疫全文的【眼】都不为过。


我对远哥的爱意达到巅峰,是她写出我的点梗那把枪。


当天晚上我连话都说不出来了……手都抖的不行。我根本没法评论些什么平常的,那些文字都不足以表达我的感受。我感到词穷。一万个小人在我内心里疯狂蹦哒,我甚至感到大脑空白。


我说过要给那把枪配图,零零碎碎改了一个月。因为打了三四遍稿子都扔了,它们不合我意。甚至最后的成稿仍然不合我意,但是再拖下去有些不合情理了,最后发了出来。


再然后是扩列,直接的去谈点圈子以外的事。


再然后是我的生日,远哥给我卡日期寄零食过来。


远哥最近似乎产粮热情不如以前了……或者说是沉迷底特律。我跟着她吃了警探组,看着她剪视频写文,我觉得这还不错。


什么也不能阻挡我对远哥的爱意。


现在我在吃她寄来的爆米花。很甜。










@远木鹰  @油炸远 也许后面那个号比较容易看见艾特?
顺便我也想要远哥的生日【。

评论(19)
热度(29)

© 北风波瑞阿斯的默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