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th of my life made of precious metals.”

为你谱写的故事

真的真的非常谢谢……除此之外拿不出别的话开头了!
我的文字能得到肯定,绝对是我第二幸福的事。能和你们一起喜欢着原作里的他们,是第一(T ^ T)
因为生活有那么多大大小小的麻烦事,所以大家一定会想要在故事里获得愉快,喜欢轻松的文章无可厚非!能写出让人开心的文的作者,一定也有着幽默的智慧~
只是我偏好于讲述的风格是这样,我也在评论说过,希望我的故事能有生活的某些映射,有让人回味,想到时会心一笑的能力。也许这样我们的世界,就会和我们所爱的那个,有一些超时空的联结233
不用在意热度!只要创作时还有愉快的热情,你们读到时会认可就够啦。每一点热度都应该是我努力的催化剂,每次看到新的提醒,都是在高兴之余告诉我:我一定要写得更好才行。
做不到的原因,一定是我还不够格!如果我真的能创作出越来越好的作品,就一定会有正反馈的。
最后要说的也还是真的谢谢你!超开心!
没有事有看起来那么容易,一起努力生活吧(♡˙︶˙♡)

爱吃橘子的人_:

-给远木鹰太太
众所周知,杰佣是一个刚刚飞速成长起来的tag。在这样的大前提下,粮的质量良莠不齐就是无可避免的。由于其来自游戏这一点,也对粉丝阶层造成了低龄化的影响。所以,论坛体和小段子的大热自然是顺水推舟。
但是总有人不愿顺从。
略带灰暗的文风,完整的世界观和背景,细腻的场景和心理描写。
从《樊笼》到《守墓人》,两个孤独的灵魂相互缠绕裹挟,从对方身上汲取最后一丝热度。像电偶极子,磁铁的NS极,氧化和还原反应,两体问题,柯西不等式的两个括号。
《樊笼》中庄园里的幽灵主人遇到了被战争投下残酷阴影的雇佣兵,《守墓人》中无数次遗忘的战争机器在桌上的烛光前听着弹簧手断断续续地讲着属于他们的故事。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究竟是时间的错位令人叹惋,还是永恒的悲哀令人心碎?
这让我想到了一部电影,call me by your name.
当杰克展开那封信件,一次次阅读着底部那个带着一点点孩子气的宣言,他心中又会作何感想?
只要有爱,就不算BE。
是啊,只要爱还在,这就是对二人最好的结局。
这样严肃的文风在这个圈中自然不那么吃香,以至于本人一段时间一直抱着手机狂啸怎么这篇神文才这么点热度,像是自己最心爱的东西得不到别人的珍视一样。
但是她一直在努力。
那些精心雕琢的文字,我们看得到。
借用评论区的某句话。
也许某一天,杰佣的手书和MMD里,刷的都是你的文里的话。
我也在努力,试着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文字,谱写属于他们二人的故事。
共勉。







分割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远木鹰太太她太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旋转炸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喜欢这种阴暗中的温情了(粉丝滤镜max+)
正好lof有限时活动,就顺便写一篇对太太的告白!她太好了呜呜呜呜
最后悄悄@远木鹰 看我看我!!我那么可爱(不

评论(11)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风波瑞阿斯的默剧 | Powered by LOFTER